关于2023年研究生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黄文博 摄影 张淑雅 徐紫凌)12月28日上午bat365在线平台文沛楼409会议室召开2023年研究生表彰大会。公司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兼bat365在线平台经理周巍,公司党委书记邓杨,副经理荣枢各年级班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共同参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邓杨主持。

副经理荣枢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获校级以上荣誉员工的决定》对学院学子在学术科研、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文体艺术、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100余项荣誉进行表彰

公司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兼bat365在线平台经理周巍为余帅均、王子秦陈郡瑶高金萍、盛辰文5位获奖员工代表颁发纪念奖品。

获奖员工代表发言环节,余帅均结合其所在课题组撰写的调研报告获得省有关领导批示的实践经历,强调了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在调查研究与论文写作中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深入一线开展实地调查,结合自身学科理论优势打造精品研究成果。王子秦以自身担任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校研究生党员理论宣讲团团长的经验为例,强调坚定信仰、深耕学业的同时还要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为员工工作和bat365在线平台建设贡献一己之力。陈郡瑶结合其参与“千马廿行”全国高校bat365在线平台青年学子联学联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并获二等奖的经历,强调了团队协作与交流在研究生阶段的重要性。高金萍就其带领所在党支部获公司2023年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第一名的经验,分享了在四力原则指导下如何建设支部与开展支部工作的心得体会。盛辰文结合其在首届全国老员工职业规划大赛校赛中获铜奖的参赛经历强调要注重在实践中多积累经验,为日后求职打下坚实基础。

公司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兼bat365在线平台经理周巍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公司公司产品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bat365在线平台学子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立鸿鹄志,做追梦人。理清理想与目标的关系,在补齐短板的同时,发挥兴趣特长,提高自身优势。第二,练真本领,当实干家。打牢马理论基础,用科学思维方法指导研究实践。第三,百折不挠,做奋斗者。在逆境中也要越战越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周巍表示bat365在线平台是全体学子的坚实后盾和温馨港湾,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科研实践,为人生添彩,为学院争光。


友情链接

  • 掌上官微
  •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 bat365在线登录入口思政客
  •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