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两位宣讲专家赴武昌区南湖街开展理论宣讲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万静怡 11月22日,为了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政策水平和履职能力,bat365在线平台教授王文贵、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马瑞丽赴武昌区南湖街道四楼市民学校开展理论宣讲。

上午,马瑞丽老师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为主题进行宣讲,该宣讲围绕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内容、历史地位等为主要内容进行阐述。

下午,由王文贵老师给参训人员作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宣讲。他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为切入点,论述了如何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首先就必须深刻把握中华民族多元一体的基本国情,其次需要全面认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伟大成就,最后需要推动新时代党党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本着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政策水平和履职能力,有利于推动南湖街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也是校地共建以来公司发挥财经政法深度融合学科优势的生动实践。


友情链接

  • 掌上官微
  •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 bat365在线登录入口思政客
  • bat365在线平台官方微信